>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物业“补办”门禁卡 进入小区盗钱财

来源:综合 作者:沈阳日报
原标题:到物业办门禁卡 晃进小区盗钱财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远)日前,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2起,涉案总价值达123万元。

  3月5日中午,沈河区某高档小区9层的一住户被盗,丢失现金、金银首饰等总价值27万元。民警通过调查认定一名男青年通过攀爬阳台撬压窗户入室后实施盗窃。同时发现,2015年12月30日,发生在该小区18层的一住户被盗案件与该案件的案发时间、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作案手段十分相似。两起案件应为同一人所为。

  一名使用门禁卡进入小区的矮个男子引起警方注意。通过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了解到,该男子并不是小区业主。经进一步工作,民警确定矮个男子是大东区居民年某,此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将其抓获。经讯问,年某对实施上述两起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看守所里,年某被问到办门禁卡经过时坦言:“随便到物业报了个楼号,谎称门禁卡丢失后,物业人员没有要求出示相关证明就直接给补了张卡。”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syd.com.cn/syrb/html/2016-03/31/content_2915.htm?div=-1 report 581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阳网记者王远)日前,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2起,涉案总价值达123万元。3月5日中午,沈河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