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赴核安全峰会 与美韩就反恐及半岛局势磋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安倍赴核安全峰会 与美韩就反恐及半岛局势磋商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为出席核安全峰会,于当地时间本月30日傍晚启程前往美国华盛顿。安倍表示,将与各国首脑就反恐、全球经济、朝鲜问题等议题交换意见,探讨加强合作的方策。

据报道,为出席核安全峰会以及日美韩三国首脑会谈,安倍30日乘坐政府专机从东京羽田机场启程。

  据报道,为出席核安全峰会以及日美韩三国首脑会谈,安倍30日乘坐政府专机从东京羽田机场启程。

  出发前,安倍在首相官邸对记者说:“在核安全峰会上,将提议世界所有国家超越立场的不同,团结一致、坚决与布鲁塞尔恐袭事件等一系列恐怖袭击做斗争。此外,还将与世界各国首脑就全球经济交换意见。”

  关于日美韩三国首脑会谈,安倍说:“三国将确认加强合作的立场,以解决朝鲜问题等。”他还表示,日美韩将密切配合,要求反复朝鲜保持克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3-31/7818365.shtml report 643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为出席核安全峰会,于当地时间本月30日傍晚启程前往美国华盛顿。安倍表示,将与各国首脑就反恐、全球经济、朝鲜问题等议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