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拟在东欧增加军事力量 将部署三个战斗旅部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拟在东欧增加军事力量 将部署三个战斗旅部队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表示,美将加强在东欧的军事部署。从明年开始,美军将在东欧部署三个满员配置的战斗旅部队。

  报道指出,这是自乌克兰局势紧张以来,美军对北约做出的“最重要增援”。

  美国国防部在上个月宣布,美国计划在2017年把用于欧洲的防卫开支翻两番。美国欧洲司令部司令布里德洛夫上将(Gen Philip Breedlove)说:“新计划显示出美国坚强而平衡的布局,为美国的盟友和伙伴提供保障。”

  美军将在东欧部署三个满员配置的战斗旅部队。每个战斗旅有4500人,配备有战车和其他装备。按照计划,每个战斗旅将在地区内巡回部署,9个月后换防。

  美国负责国防事务的副国务卿沃克(Robert Work)对媒体表示,如果发生什么状况,将有一个师的兵力参与作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3-31/7818376.shtml report 487 中新网3月31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表示,美将加强在东欧的军事部署。从明年开始,美军将在东欧部署三个满员配置的战斗旅部队。报道指出,这是自乌克兰局势紧张以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