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眉山一小学生宿舍内死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来源:法制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眉山一小学生宿舍内死亡 警方:初步排除他杀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 深度记者 王选辉 实习生 周建鹏)今天早上7时,四川眉山市东坡区多悦小学六年级二班12岁女学生严某,被发现在学生住宿楼内不省人事,送医后经确认严某已经死亡。法晚记者(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从当地警方了解到,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相关事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今天晚上,当地警方在官方微博发布此事的调查情况。警方称,昨日20时40分,多悦小学3楼4号宿舍9名女同学熄灯就寝时,严某用其衣帽的紧缩绳拴在自己床位上铺的床条上,坐于床上,把头伸进绳圈里,喊室友何某萍看自己上吊,何某萍认为其开玩笑没有理会。

  其后严某的脖子挂在绳圈上没有动静时,才被室友严某琪发现异常,找室友何某柔借来小刀割断绳子,绳断后严某后仰,导致头部撞击铁栏后昏迷。

  同寝室的同学以为严某开玩笑均未在意,将其放于铺位盖被后,都上床休息。次日早上七时许晨跑点名时,才发现严某发生意外。

  法晚记者(法晚微信ID:fzwb_52165216)获悉,警方表示,经向同寝室人员调查取证和法医推断,严某系机械性窒息死亡,死亡时间在3月30日21时左右,排除他杀。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3/31/213126330396.html report 671 法晚深度即时(稿件统筹:朱顺忠深度记者王选辉实习生周建鹏)今天早上7时,四川眉山市东坡区多悦小学六年级二班12岁女学生严某,被发现在学生住宿楼内不省人事,送医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