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出租车电动车路口互不相让 13岁女学生被撞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济南:出租车电动车路口互不相让 13岁女学生被撞身亡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 现场(视频截图)
事故 现场(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31日讯(山东台 乾峰)省时省力的电动车可以说是家家户户必备,很多中学生甚至都骑上了电动车。可是,30日,在济南东关大街发生的一起车祸给家长和学生们敲响了警钟。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30日早晨7点左右,济南东关大街上发生了惊心的一幕。一辆急速行驶的出租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骑车女孩一下顶飞,重重摔落在地。

  济南历下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邓家骥说:“两车不同程度受损,女孩受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不幸身亡的女孩张某只有13岁,事发时,她正赶着去上学。据民警介绍,这起事故的发生,张某和出租车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邓家骥告诉记者:“通过人行横道的时候,两车都没有停车避让,就发生了这起惨剧。 ” 邓家骥说,不仅如此,已经逝去的张某,还有一项交通违法行为。“电动车的驾驶员张某只有13岁,是在校的初一学生,道路安全法的实施条例,明确规定,驾驶电动自行车,必须是16周岁以上,他的这个行为也是违反了安全法的规定。”

  编后:现在在路上经常看到十六岁以下的还在骑着电动车飞驰,而且还有一些直接骑着摩托车。其实除了16岁以下不能骑电动车和摩托 车,12岁以下的孩子不能骑自行车。通过这起事故,希望引起家长们的注意。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331/2737817.shtml report 1139 事故现场(视频截图)事故现场(视频截图)齐鲁网3月31日讯(山东台乾峰)省时省力的电动车可以说是家家户户必备,很多中学生甚至都骑上了电动车。可是,30日,在济南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