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拉克总理递交新内阁名单 国防部长留任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拉克总理递交新内阁名单 国防部长留任

  新华社巴格达3月31日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议员31日说,总理阿巴迪当天向议会递交了新内阁名单,希望此举可以化解目前的政治危机。

  这名议员对新华社记者说,新内阁名单从原来的22人减少到16人,其中14名部长被替换。因为正在进行对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反恐战争,内政和国防部长在新内阁中留任。议会将在10天内对新内阁名单进行表决。

  伊拉克国家电视台在报道中也证实了上述消息。

  此次改组还涉及各部门副职等100余名政府官员,议会将在1个月内对详细名单进行表决。

  近几个月来,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出现要求政府改组的游行示威活动。3月18日,数百名示威者在伊拉克主要政府机构所在的绿区入口静坐抗议,得到多个政党的响应。随后伊拉克议会要求阿巴迪在3月31日前递交新内阁名单,否则将对政府进行不信任投票。(完)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news.sohu.com/20160401/n443027159.shtml report 390 新华社巴格达3月31日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伊拉克议员31日说,总理阿巴迪当天向议会递交了新内阁名单,希望此举可以化解目前的政治危机。这名议员对新华社记者说,新内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