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游客太多中文导游不够 泰国旅游界向总理求助

来源:参考消息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游客太多中文导游不够 泰国旅游界向总理求助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 台媒称,泰国“泰中旅游业协会”主席隆农近日请总理巴育帮忙解决中文导游不足的问题。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月31日报道,隆农说,泰国的物价低,旅游品质改善,到泰国旅游的中国人越来越多,预估今年的中国游客人数将超过千万,将是赴泰旅游外籍游客人数的新纪录。

  隆农说,泰国法律禁止外国人在泰国担任导游,旅行社招不到中文导游,不得不请政府解决。

  另据英国《金融时报》3月18日报道,中国游客对赴泰度假的强劲需求给泰国旅游业带来持续的提振。

  由于中国游客的带动,旅游业已成为泰国经济增长的最大来源。若没有这一动力,泰国经济必定会下滑。

  去年中国赴泰国旅游人数上涨逾71%,推动泰国入境游客人数整体增长逾20%。来自其他国家的入境游客同比增长仅8.8%。

  结果去年泰国入境游客人数创下2990万的历史纪录,其中790万来自中国内地,占比逾四分之一。去年泰国的入境游客人数还创下除中国外亚洲所有其他国家历年来入境游客人数之最。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网 https://finance.cankaoxiaoxi.com/bd/20160401/1115736.shtml report 622 参考消息网4月1日报道台媒称,泰国“泰中旅游业协会”主席隆农近日请总理巴育帮忙解决中文导游不足的问题。据台湾“中广新闻网”3月31日报道,隆农说,泰国的物价低,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