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腐败丑闻分裂执政联盟 或对国际带来冲击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王海林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西腐败丑闻分裂执政联盟 政治经济危机或对国际带来冲击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巴西政治经济危机可能对国际带来冲击,期望巴西各界面对危机做出‘和谐’反应。”

  联合国秘书长3月30日首次对一个民主大国的内政问题表示“密切关注”。近两天来,巴西的国内危机扩散,最大政党民主运动党(以下简称民运党)29日宣布与总统罗塞夫的执政联盟分道扬镳,联合政府就此瓦解。

  比政治危机更令巴西人担忧的是巴西正处于25年来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再加上寨卡病毒肆虐,人们对巴西是否能做好准备迎接在南半球举行的首个夏季奥运会感到担心。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2009年巴西获得举办奥运会的资格,当时该国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而现在却“成了一个典型的危机国家”。

  【环球时报驻巴西、英国、德国、加拿大记者 王海林 纪双城 青木 陶短房 陈一】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时报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794888.html report 524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巴西政治经济危机可能对国际带来冲击,期望巴西各界面对危机做出‘和谐’反应。”联合国秘书长3月30日首次对一个民主大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