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巴黎连环爆炸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恐袭嫌疑人萨拉赫将被引渡至法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恐袭嫌疑人萨拉赫将被引渡至法国

  据比利时媒体3月31日报道,巴黎恐怖袭击主要嫌疑人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已经同意被引渡至法国,他将“很快”被移交给法国司法部门。

  据报道,目前引渡手续已经完成,移交是“可执行的”。比利时司法部门将于晚些时候决定是否同意引渡萨拉赫,但此前比利时联邦检察院在萨拉赫提出引渡请求时并未表示拒绝。

  有当地媒体透露,萨拉赫不仅是去年11月巴黎恐袭案主要嫌疑人,也可能与3月22日发生的布鲁塞尔连环爆炸袭击案有关。即使萨拉赫被引渡至法国,比利时司法部门在调查需要时也可将其带回布鲁塞尔进行审讯,当然也存在比、法两国司法部门对萨拉赫进行联合审讯的可能。(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31484 report 420 据比利时媒体3月31日报道,巴黎恐怖袭击主要嫌疑人萨拉赫·阿卜杜勒-萨拉姆已经同意被引渡至法国,他将“很快”被移交给法国司法部门。据报道,目前引渡手续已经完成,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