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昭觉县又现野生大熊猫 重约100公斤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昭觉县又发现野生大熊猫

  昨日,凉山州昭觉县补约乡发现一只约重100公斤的野生大熊猫。据了解,昨日上午,发现这只大熊猫后,当地村民就围成圈把它保护起来。村民介绍,这只大熊猫单独闯进村子。随后,动物保护专家抵达现场,对大熊猫进行全身检查,发现这只雌性大熊猫身体十分健康。在请示上级部门后,决定将它放归自然。据了解,这是昭觉第二次发现野生大熊猫。

  阿克鸠射 成都商报记者 江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6-04/02/content_559369.htm report 325 昨日,凉山州昭觉县补约乡发现一只约重100公斤的野生大熊猫。据了解,昨日上午,发现这只大熊猫后,当地村民就围成圈把它保护起来。村民介绍,这只大熊猫单独闯进村子。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