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鼓励弹性工时 房企出租存量房可给予奖励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鼓励弹性工时 房企出租存量房可给予奖励
制图 王雪
鼓励弹性工时 房企出租存量房可给予奖励
制图 王雪

  鼓励支持农民进城购房,地方政府可以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给予一次性奖补。

  对经营困难企业,按规定程序报批后可暂缓缴纳养老保险费1年,期间不收取滞纳金。

  科研人员带项目和成果到各类载体创新创业的,经原单位同意,可在3年内保留人事关系……

  昨日,四川省政府官方网站发布关于《促进经济稳定增长和提质增效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策措施》发布,并将每项政策的落实具体分解到了相关责任单位。17项政策措施,将在未来影响全省的经济发展。成都商报记者 谢佳君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hengdu.cn/html/2016-04/02/content_559375.htm report 780 制图王雪鼓励支持农民进城购房,地方政府可以根据本地实际情况给予一次性奖补。对经营困难企业,按规定程序报批后可暂缓缴纳养老保险费1年,期间不收取滞纳金。科研人员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