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蓉高速多车相撞21人被困 已致10多人受伤

来源:现代快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蓉高速常州段多车连环追尾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现代快报4月2日常州电(记者 刘国庆 葛小林)今天下午1点多钟,沪蓉高速南京往上海方向常州横山桥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多辆车撞成一团。据警方介绍,目前有10多人被送往医院。

  据现场有关人员介绍,事故发生于G42沪蓉高速常州段往上海方向151公里过横林枢纽4公里处发生两货车以及多辆小车追尾的事故,其中一辆货车撞中央护栏至对面车道,造成双向车多缓行。

  据介绍,事故可能造成30多辆车相撞,21人被困。下午3点多,现代快报记者与常州警方一位负责人取得联系,据对方介绍,事故造成10多人受伤,这些受伤人员已全部被救出送往医院。目前尚有不少事故车辆留在路面上,造成道路通行不畅。

  从网页拍摄的现场图片看到,事故现场一片狼藉,多辆车被撞成一团,挤压在一起,情形少见。一辆蓝色马自达整个后备箱被压扁翘起。还有一辆白色车辆整个被挤压腾空。还有一辆小车引擎盖挤在一辆货车下方。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if.mobilereader.cn/cms_if/getShareArticle/1544/2082/3515505 report 824 事故现场现代快报4月2日常州电(记者刘国庆葛小林)今天下午1点多钟,沪蓉高速南京往上海方向常州横山桥段发生多车相撞事故,多辆车撞成一团。据警方介绍,目前有10多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