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习近平治国理政这三年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方积极评价习主席核安全峰会讲话

来源:央视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方积极评价习主席核安全峰会讲话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针对习主席在核安全峰会上的讲话,美国官员和与会代表表示,习主席提出的政策主张有力务实,为全球核安全治理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

  对于习主席在讲话中提出四个“强化”主张,以构建一个公平、合作、共赢的国际核安全体系,美国国务院负责国际安全和防止核扩散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康特里曼表示,习主席的讲话为加强国际核安全体系建设注入了信心。

  对于习主席提出五点具体举措以加强本国核安全及推进国际合作,与会核能领域人士表示,期待与中国开展更多的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央视网 https://tv.cctv.com/2016/04/02/VIDEsTSt12BeSOC6P8AOFZ3I160402.shtml report 400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针对习主席在核安全峰会上的讲话,美国官员和与会代表表示,习主席提出的政策主张有力务实,为全球核安全治理提供了更广阔的思路。对于习主席在讲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