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雅安境内一山体垮塌 4人失联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四川雅安境内一山体垮塌 4人失联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据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日(4月2日)下午消息,4月1日晚7时10分左右,雅安市天全县昂州河白木河处发生一起山体垮塌堵塞河道的自然灾害,造成该河段一小型电站管理用房被冲毁。因现场电力设施受损,导致手机信号中断。通过初步排查,现场有4名人员失去联系。

  当地一微信公众号称,白木河一带已经形成堰塞湖,并且遭遇二次泥石流,出现了车辆和人员被困的情况,当地宣传屏显示,天全县境内国道318线因塌方造成交通中断,请前往康定方向的车辆绕行雅西高速。

  据雅安市官方消息,天全县于4月1日晚已成立了应急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经现场观察,山体垮塌形成的堆积体长约110m,宽约30m,高约10m,总方量4万立方米左右。垮塌体堵塞河道,但有泄水通道,下游水量增大。考虑到夜间作业安全,于今日上午启动排危除险。现场勘查完毕后,所有现场人员及下游群众已撤离至安全地带,并进一步核实失联人员的相关情况。

  官方消息称,天全县综合应急救援队、天全县消防大队和民兵应急分队已在安全地带集结,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派出小分队对4名失联人员进行搜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4/02/399009.html report 641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据四川省雅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日(4月2日)下午消息,4月1日晚7时10分左右,雅安市天全县昂州河白木河处发生一起山体垮塌堵塞河道的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