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90后男子强奸女邻居 对妻子撒谎:只亲了一口

来源:新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90后”男子强奸女邻居 对妻子撒谎:只亲了一口

  强奸女邻居,面对民警讯问,他却说“只是亲了一口”。29日,丹江口市公安局以涉嫌强奸,依法刑事拘留了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男子龚某。

  今年25岁的龚某,家住丹江口市六里坪镇,与妻子王某育有一儿一女。他家对门有一名姓黄的女邻居,独自一人带着一名小孩儿。平日里两家关系不错,经常相互串门走动,孩子也经常在一起玩耍。

  25日上午9时许,王某听到丈夫和对门的黄某对骂,赶紧跑到楼道里询问是怎么回事。“没啥,这事你不要管。”龚某发现妻子在身后,强行将王某推回屋里。没过多久,民警上门将龚某带走。

  “我犯了错,在她(黄某)的头上亲了一口。”在警察面前,龚某这样告诉妻子。“其实事情没那么简单。”办案民警说,龚某被带回派出所后没多久,就交代了犯罪事实。“当时她家大门没关,我一冲动就上去强行抱住了她。”龚某交代称,之后他不顾黄某反抗,强行与之发生了性关系。目前,龚某已被丹江口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6/04/02/29774690.html report 559 强奸女邻居,面对民警讯问,他却说“只是亲了一口”。29日,丹江口市公安局以涉嫌强奸,依法刑事拘留了丹江口市六里坪镇男子龚某。今年25岁的龚某,家住丹江口市六里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