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八所常春藤大学录取率出炉 考取哈佛最难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八所常春藤大学录取率出炉 考取哈佛最难
  人民网4月2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东部时间3月31日下午5点开始,数以万计的美国12年级高中生,当然不只是美国的高中生,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申请者,他们心情忐忑地守在电脑前,等待美国常春藤八所大学发出的录取通知或是拒绝信。

  到目前为止各个常春藤大学2016年的本科录取数据都已经出来了。其中哈佛大学在今年在3.9万名申请者中,录取2037人,创下5.2%的录取率的史上最低新纪录,也是常春藤大学中最难进入的大学。

  其他美国顶尖大学的录取率也在连年下降,说明申请人数不断增加,竞争越来越激烈,看来爬藤之路会愈加艰难。(老任)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402/c1002-28246794.html report 391 人民网4月2日讯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美国东部时间3月31日下午5点开始,数以万计的美国12年级高中生,当然不只是美国的高中生,还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申请者,他们心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