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男子驾车逃避检查 闯入军事基地撞坏战机身亡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男子驾车逃避检查 闯入军事基地撞坏战机身亡
  人民网4月2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中部3月31日晚发生一宗离奇交通意外事故,一辆私家车为逃避警员检查,竟然撞破一个海军基地的大闸门,在撞上基地内一架战机后才停下来,车上一对男女死亡。

  报道说,“遇袭”的勒穆尔海军航空基地建于1961年,设有两条跑道,内有不少航母舰载战机停泊。基地当局指出,加州高速公路巡警3月31日晚检查一辆停泊在路边的汽车时,车上男性司机突然驾车逃走,并且在高速公路上逆向行驶。该车之后冲入勒穆尔海军航空基地,并撞向基地内一架距离大闸门11公里的F/A-18E战机。车上一名乘客当场死亡,而司机送院抢救后不治,当局未公开死者的身份。

  美国军方指出,被撞战机的水平尾翼受损,但未有透露损毁程度,只称战机在飞行之前,将会接受全面的检查。基地方面表示,将会找出方法,防止同类事件再次发生。(老任)page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402/c1002-28246792.html report 486 人民网4月2日讯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中部3月31日晚发生一宗离奇交通意外事故,一辆私家车为逃避警员检查,竟然撞破一个海军基地的大闸门,在撞上基地内一架战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