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青岛公交车上老人突然大口吐血 司机闯红灯送医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青岛公交车上老人突然大口吐血 司机闯红灯送医
被鲜血染红的车厢。(视频截图)
被鲜血染红的车厢。(视频截图)
被鲜血染红的车厢。(视频截图)
被鲜血染红的车厢。(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日讯 老人年纪大了,身体很容易出现问题,尤其是自己一个人外出的时候,更得注意。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今天早上,青岛的一位大爷在坐公交的时候突然吐血,不省人事,把车上的乘客给吓坏了。

  沾满血渍的座位,带有长串血色脚印的地板,这不是电影里的画面,而是发生在青岛368路公交车上的一幕。

  早上6点钟左右,孙师傅驾驶车辆行驶到哈尔滨路附近时,突然听到车厢后部有乘客在喊叫。

  “师傅,吐血了,打120!”

  368路驾驶员孙林海介绍当时的情况时说:“老人当时坐在后边的座上,嘴往外吐血,有半分钟吧。”

  原来车厢里有位老人突然吐血了,老人看上去有60多岁,坐在后排,已经失去了意识,然而嘴里的血水依然不停的往外冒。

  暖!司乘同心 将老人紧急送医

  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孙师傅驾驶公交车改变了原来的行车路线,赶往就近的医院,可就在这时,意外又一次发生了。

  驾驶员孙林海说:“老人最后一下子倒在了地板上。”

  情况危急,孙师傅接连闯了三四个红灯,第一时间将老人送到了最近的海慈医院。

  记者后来采访了老人家属姬女士,她说:“前两天老人胃不大舒服。非常感谢368路司机和路队上的师傅,闯了好几个红灯,给我们送医院了,车上的乘客也有很多帮忙的,谢谢。”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402/2739607.shtml report 1240 被鲜血染红的车厢。(视频截图)被鲜血染红的车厢。(视频截图)齐鲁网4月2日讯老人年纪大了,身体很容易出现问题,尤其是自己一个人外出的时候,更得注意。据山东广播电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