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富豪偷盗车内财物 自家别墅价值几百万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监控实拍济宁富豪偷盗车内财物 自家别墅价值几百万
附近监控记录了男子行窃的全过程(视频截图)
附近监控记录了男子行窃的全过程(视频截图)

  齐鲁网4月2日讯(山东台记者 崔相游 孟翔鲲)近日,家住济宁市红星中路的贺先生报警称,他将自己的私家车停放在一饭店门口,第二天取车时发现放在车内的皮包则不翼而飞,包内有银行卡及现金,总计价值几万元。估计他做梦都想不到,这偷他钱财的人,其实还真不差钱。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接警后,民警马上调取了路面监控,监控显示,当晚8点半左右,一名男子先上了一辆商务车开始倒车,随后,男子下车走到了停放在后面的一辆越野车跟前,徘徊一会后,他趴到副驾驶车窗上向里张望了几秒钟,然后拉开车门,从车里拿出一个皮包,快步回到商务车,并迅速离去。

  根据监控画面,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驾驶车辆的号码,很快在济宁市区一高档别墅小区锁定了发现了嫌疑人。

  红星东路派出所副所长王彦介绍:“敲门时他正好在家,一看和监控上是一个人,当时一询问,这个人在现场也承认这件事。”

  据宋某交代,当晚他与朋友聚餐后开车回家,倒车时嫌停在后面的越野车堵住了自己的路,便想找越野车车主理论,却意外发现车上没人而且车门没锁,于是就顺手牵羊偷走了车内的皮包。而更让民警意外的是,这宋某是一家驾校的股东,住着价值几百万的别墅,是名副其实的“富豪”,可面对不义之财,他还是伸出了贼手。目前,宋某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402/2739582.shtml report 971 附近监控记录了男子行窃的全过程(视频截图)齐鲁网4月2日讯(山东台记者崔相游孟翔鲲)近日,家住济宁市红星中路的贺先生报警称,他将自己的私家车停放在一饭店门口,第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