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计划向叙利亚派大批特种部队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军计划向叙利亚派大批特种部队

  人民网4月3日讯 美国军方表示,为加大打击恐怖势力的力度,计划向叙利亚派遣大批特种部队。

  英国路透社昨天引用美国国防部权威负责人的话说,美国政府正在寻求加快打击恐怖组织“IS”的步伐和途径,为此,计划向叙利亚派遣大批特种部队。报道称,国防部负责人只是说派“大批特种部队”,没有具体谈派遣的人数。

  土耳其世界新闻社今天报道称,目前在叙利亚有约50名美国特种兵,他们在叙利亚北部地区担任该国反对派武装的军事顾问,不直接参与战斗,而将要派出的特种兵相信会有数百人。另外,此前美国方面还决定向伊拉克增派地面部队,帮助伊拉克政府军收复被恐怖组织控制的地区。报道评论说,现在美国又计划向叙利亚派特种部队直接参与军事行动,显然,美国正在加大在中东地区的军事存在。(安国章)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403/c1002-28246876.html report 452 人民网4月3日讯美国军方表示,为加大打击恐怖势力的力度,计划向叙利亚派遣大批特种部队。英国路透社昨天引用美国国防部权威负责人的话说,美国政府正在寻求加快打击恐怖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