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宁高速事故已致3死 行车记录仪记下多车连撞瞬间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沪宁高速事故已致3人死亡,行车记录仪记下多车连撞瞬间

  4月2日13时许,沪蓉(沪宁)高速常州段上2辆大货车相撞翻车,导致3辆大客车、数十辆小客车在多点多段相继相撞。央视记者在事故现场找到一位事故车主,行车记录仪记录了车祸瞬间。

  当天下午,常州交警宣传科孔姓科长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截至下午4时50分,沪宁高速常州段连环撞车事故现场已经基本处理完毕,现场交警正在指挥车辆缓慢通行。事故现场共有30余辆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事故发生后共有7人送医,2死5伤,网上所传“百余辆车损坏、167人受伤”等为谣言。中新网记者当日晚间了解到,有2人在事故中当场死亡,1人入院前死亡。

  稍晚时候,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中国消防”发布消息称,事故发生时间为下午1时,事发地位于沪宁高速上海方向152公里处,当地调派3个消防中队9台消防车4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经查,现场共有56辆车追尾、21人被困。消防员到场后,利用专业装备展开施救。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51844 report 554 4月2日13时许,沪蓉(沪宁)高速常州段上2辆大货车相撞翻车,导致3辆大客车、数十辆小客车在多点多段相继相撞。央视记者在事故现场找到一位事故车主,行车记录仪记录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