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两辆执法车挂同一号牌停在一起 被市民举报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车挂同一号牌还敢停放在一起 不举报你举报谁
两辆执法车悬挂同一牌照 网友图
两辆执法车悬挂同一牌照 网友图

  近日,两辆悬挂同一号牌的城管执法车,在昭通昭阳城区同一地点同时出现,引发众多网友的质疑和吐槽。记者4月1日从昭通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调查核实,两车涉嫌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和涉嫌挪用机动车号牌,现已被依法扣留。昭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已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停职处理。

  网友上传的照片显示,这两辆印有“凤凰综合执法”的车辆不仅颜色、外观一致,车辆号牌也同为:云CFH123。

  接到举报后,昭阳区交警部门迅速介入调查。经查,此两辆车均办理了注册登记手续,一辆号牌为云CFH123,另一辆号牌为云CFH124。云CFH124车辆因号牌遗失后,工作人员便将云CFH123车辆后号牌挪到云CFH124车辆上使用。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云CFH123车辆涉嫌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云CFH124车辆涉嫌挪用机动车号牌。目前,昭阳区公安分局交警一大队已将两车扣留,并对涉事人员展开进一步调查。

  此外,昭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已对相关涉事人员进行停职处理,并感谢广大市民、网民及媒体对昭阳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承诺及时向社会公布调查处理结果。

  目前,该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403/n443238749.shtml report 754 两辆执法车悬挂同一牌照网友图近日,两辆悬挂同一号牌的城管执法车,在昭通昭阳城区同一地点同时出现,引发众多网友的质疑和吐槽。记者4月1日从昭通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调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