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轿车翻车 4名交警为救人用身体当千斤顶撑半小时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徽滁州一轿车翻车,四交警为救人用身体当千斤顶撑了半小时

  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4月3日消息,日前,宁洛高速安徽滁州段一辆轿车凌晨四点多撞破护栏,翻车;驾驶员整个下半身被倾翻的轿车压住,奄奄一息。四个巡逻的交警发现后用自己的身躯充当千斤顶将1.5吨的轿车撑起,减轻车身重量对伤者的压力。

  四名支撑交警之一的张仕平说,“我们四个人轮流和驾驶员聊天,防止驾驶员昏迷。”支撑半个多小时后,消防和医疗施救人员到来。

  又经过半个多小时,受伤驾驶员被顺利救出送往医院,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51930 report 367 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4月3日消息,日前,宁洛高速安徽滁州段一辆轿车凌晨四点多撞破护栏,翻车;驾驶员整个下半身被倾翻的轿车压住,奄奄一息。四个巡逻的交警发现后用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