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烈士陵园跳广场舞被质疑 13%的人认为不应上纲上线

来源:搜狐网 作者:搜狐民调
  • 手机看新闻

1.你认为,市民清明节期间能否像往常一样在烈士陵园进行娱乐活动?

  • 不能
  • 不好说

2.武汉市民在烈士陵园内跳广场舞引争议,你怎么看?

  • 清明节期间晨练跳舞不合适,显得不尊重先烈
  • 不应简单上纲上线,并没有对烈士有任何不敬
  • 时值清明特殊时间点,是否继续跳舞值得商榷
资料图
资料图
调查结果页面截图
调查结果页面截图

  搜狐民调消息 昨天上午,武汉施洋烈士陵园一片肃穆,然而在纪念碑的一旁,有晨练的市民正翩翩起舞。路过的郭先生很不满,称这是不尊重先烈。而一名老人则认为,这并没有对烈士有任何不敬。烈士的牺牲就是为今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搜狐新闻据此推出相关调查,截止4月3日19时,共计6,349人参与投票讨论。

  清明小长假是人们追思怀远,也是祭奠先祖和烈士的特殊节日,市民此时能否像往常一样在烈士陵园进行娱乐活动?83.91%的搜狐网友明确表示不能,12.86%的人则认为可以。

  有人鞠躬致敬,有人载歌载舞,烈士陵园内广场舞应否"清明"?网友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超七成网友认为清明节期间晨练跳舞不合适,显得不尊重先烈;15.41%的人则表示时值清明特殊时间点,是否继续跳舞值得商榷;13.75%的网友称对此行为不应简单上纲上线,并没有对烈士有不敬之意。

  搜狐网友怎么说(节选)

  后辈在烈士安息的地方娱乐,我觉得在天之灵的英雄会开心,相反,洪水般的老虎和苍蝇真的会让英灵安心! [搜狐广东省中山市网友]

  现在很多跳广场舞的真的不分场合和时间。我们是要开展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教育。 [搜狐上海市网友]

  跳个舞而已,至于如此大惊小怪。 [上海市网友]

  我也是老人,赞成清明节前后3天烈士陵园禁止娱乐活动。我们老人要自尊。 [江西省吉安市网友]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403/n443249423.shtml report 1458 资料图调查结果页面截图搜狐民调消息昨天上午,武汉施洋烈士陵园一片肃穆,然而在纪念碑的一旁,有晨练的市民正翩翩起舞。路过的郭先生很不满,称这是不尊重先烈。而一名老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