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拉萨警方破获一强迫交易案 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拉萨警方破获一强迫交易案 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新华社拉萨4月4日专电(记者张宸)拉萨市公安局近日捣毁一垄断经营、强迫交易犯罪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称,近日接群众举报,柳梧新区有人采取恐吓威胁、强迫交易、殴打伤人等不法手段,在新区甚至全市建材运输行业中垄断经营、强迫交易,对行业市场的公平自由横加干涉、欺行霸市,扰乱了正常的社会秩序,侵害了生产企业和人民群众利益。

  接到群众举报线索,拉萨市公安局立即开展专项打击行动,对柳梧新区建材运输行业中涉嫌非法经营、故意伤害、强迫交易、故意毁坏财物等犯罪行为的相关人员展开侦查。经查,扎某、西某、巴某、益某等4名嫌疑人长期在柳梧新区以从事运输业为由,采取强迫交易的手段,打破运输行业公平竞争,干扰行业经济秩序,扰乱社会治安秩序。

  4月2日,拉萨市公安局抽调精干警力,成功将扎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目前,扎某等4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

  作者:张宸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4/04/c_1118526164.htm report 542 新华社拉萨4月4日专电(记者张宸)拉萨市公安局近日捣毁一垄断经营、强迫交易犯罪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通报称,近日接群众举报,柳梧新区有人采取恐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