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刚做心脏病手术被困电梯 消防员滑绳飞降救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刚做过心脏病手术被困电梯 消防员滑绳飞降开洞救人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4月3日8:44,家住省城蒙城北路华府城隍庙6栋楼的居民朱先生报警,称该栋电梯发生故障,1名刚做过心脏病手术的男子被困。

  据悉,电梯卡在一楼到二楼中间。该楼一至五楼是商场,商场以上是住宅楼。故障电梯专供住宅使用,2到5楼是封闭式,四面均是墙壁,无停靠门,电梯本体全封闭式,消防技术人员在32楼楼顶试图将电梯放到1楼,但电梯锁降被死死卡住,无法拉动。被困人员家属反映,该男子不久前刚做过心脏病手术,家人担心他被困时间过长,发生意外情况。

  于是,消防员利用绳索飞降到电梯顶部,进行破拆营救。此时距男子被困已过去两个小时。随后,消防员将商场三楼的狭小安全门破拆后,利用绳索悬垂下降到电梯顶部,在电梯顶部破拆出一个容被困人员进出的方形出口。之后,消防员将梯子下到电梯内部,为被困男子系上安全带,绑上绳索。 11时许,在众人合力下,男子程某被拉出电梯间,安全得救。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4/05/007290267.shtml report 556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4月3日8:44,家住省城蒙城北路华府城隍庙6栋楼的居民朱先生报警,称该栋电梯发生故障,1名刚做过心脏病手术的男子被困。据悉,电梯卡在一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