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大利亚篮球队来华比赛 被高铁时速征服了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澳大利亚篮球队来华比赛 被高铁时速征服了
“记录一下时速#36人在中国”(能看出来,找角度也是用了心的……)
“记录一下时速#36人在中国”(能看出来,找角度也是用了心的……)

  近日,澳大利亚的球队阿德莱德36人队来中国参加2016年中澳篮球争霸赛,和山东队对战。结果,在路上就“输了”……

  对于澳大利亚的球员来说,达到300公里/小时的高铁速度让他们震惊了。球队全员纷纷比剪刀手跟时速合影留念……

  据齐鲁网消息,这支球队来华参加的比赛,是山东省政府与澳大利亚南澳洲结好30周年庆活动内容之一,阿德莱德36人队将于3月27日至4月11日访问山东,并与山东高速男篮举行4场友谊赛。

  队员们对在中国的见闻感到很新鲜,特别是阿德莱德36人队到达中国之后,就坐上了高铁前往目的地。队员们体验到300公里/小时的高铁速度之后,感到非常的新奇。

  对此,微博网友又开始段子创作:

  @悉尼印象微博:“每小时300公里......队员们表示有点晕车......一群刘姥姥进大观园了[笑cry]。”

  @三三的岛:“他们那没有高铁么?”

  @ Ifeelsopinkjia:“还高铁?都是破火车啊火车,还经常延迟,慢的时候跟拖拉机一个速度。”

  @纯血疯子:“我犹记得刚来的时候老外问我你们中国有公交卡么[微笑][微笑][微笑]。”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Neighbors/2016_04_04_355932.shtml report 1017 “记录一下时速#36人在中国”(能看出来,找角度也是用了心的……)近日,澳大利亚的球队阿德莱德36人队来中国参加2016年中澳篮球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