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男子焚烧岗亭被警方带走(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群琛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子焚烧岗亭 被警方带走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群琛)今天中午11点左右,定福庄北里1号院的东门一座岗亭起火。据物业介绍,一名50岁左右男子点的火。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群琛)今天中午11点左右,定福庄北里1号院的东门一座岗亭起火。据物业介绍,一名50岁左右男子点的火。

  据目击者介绍,由于岗亭是不锈钢制成的,没有烧起来,但是岗亭部分被熏黑。此外目击者称,由于事故的影响,入口处的停车杆无法自动起落。事发后法晚记者(微信ID:fzwb_52165216)赶到现场发现,损坏的停车杆已经可以正常使用,据现场维修人员介绍,当时火没有着起来,不过停车杆的线被烧断了,经过维修已经可以正常使用,且有保安正在擦洗岗亭。另据物业人员介绍,点火者是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目前已被警方带走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4/05/143632330885.html report 637 法制晚报讯(记者张群琛)今天中午11点左右,定福庄北里1号院的东门一座岗亭起火。据物业介绍,一名50岁左右男子点的火。据目击者介绍,由于岗亭是不锈钢制成的,没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