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抚顺特钢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

来源:界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抚顺特钢控股股东所持股份全部被冻结

  抚顺特钢(600399.SH)4月5日晚间公告,该公司控股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发生合同纠纷,东北特钢集团持有的公抚顺特钢3.31亿股无限售流通股及孳息进行轮候冻结,以及1.7亿股限售流通股及孳息进行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3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公司股份共5.02亿股,占总股本的38.58%。

  截至公告日,东北特钢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5.02亿股,占总股本的38.58%,累计冻结和累计轮候冻结股份数量均为5.02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100%,占总股本的38.58%。

  抚顺特钢表示,东北特钢集团正在与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努力采取措施妥善解决相关纠纷。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599077.html report 461 抚顺特钢(600399.SH)4月5日晚间公告,该公司控股股东东北特殊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光大幸福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发生合同纠纷,东北特钢集团持有的公抚顺特钢3.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