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丈夫当街捅刺妻子数刀 保安用胶带帮止血(图)

来源:现代金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因感情纠纷 丈夫当街捅刺妻子数刀
黑衣男子在北仑中河路上追赶女子 监控视频截图
黑衣男子在北仑中河路上追赶女子 监控视频截图
女子倒在血泊中 网友供图
女子倒在血泊中 网友供图

  在北仑银泰城当了三年保安的李师傅怎么也想不到,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行凶。

  昨天早上7点30分左右,他亲眼看到一名穿粉色衣服的女子被一名男子捅伤,倒在血泊里。而行凶者不是别人,正是她的枕边人……

  这则消息昨天刷爆了北仑市民的微信朋友圈。记者也第一时间赶到现场采访目击者还原事件经过。

  记者 叶萌茗

  第一现场

  粉衣女子遭黑衣男子一路尾随追赶

  奋力狂奔至银泰城2号门时被追上

  从网友提供的照片上可以清晰看到,被刺女子身穿粉色外衣,面部朝下倒在血泊当中,双腿上明显有被类似胶带模样的东西缠绕着。在受伤女子身边,还摆放着一卷胶带。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现场已被清理。北仑银泰城监控室一位保安师傅说,网友爆料的属实,伤者已被送到了北仑开发区医院抢救。

  北仑银泰城物业部经理顾琪东说,根据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受伤的这名女子是从中河路由北往南行走,刚开始,视频里还没有出现嫌疑人,没多久,嫌疑人从岷山路走了出来,出现在视频监控当中,并从外面非机动车道上一路小跑跟了过来,且朝女子喊话。女子回头看了一眼后继续卖力往前跑,嫌疑人很快就赶上了,跑了大约15米左右距离,受伤女子被追上了,此后两人消失在监控盲区。

  顾琪东说,当时在场的目击人就是银泰城保安队秩序主管李景良,他们也是事后才知道,李师傅因夺刀,自己的手指也被割伤了。

  男子手持一把刀架在女子脖颈上

  保安李师傅奋力夺刀被划伤

  几经辗转,记者联系上了李师傅,他是河南人,今年32岁。昨日早上7点多,李师傅拿着对讲机,又开始巡逻了。

  4月4日晚上,李师傅值夜班,到4月5日早上8点才能下班,和往常一样,他下班前总会把银泰城12个站岗台都巡逻一遍。他万万没想到的是,下班前一个小时竟然出事了。

  7点半左右,李师傅来到了中河路上地下车库口的2号岗,“李哥,我想上个厕所。”“赶紧去吧,我替你站岗。”

  小张师傅刚跑出去,身后突然蹿出来一粉衣女子,她手里拎着两个包,“救救我,那个男的要杀我……”李师傅一转身,只见一男子左手已经掐住了女子的脖子,右手拿着一把20厘米左右的刀架在女子脖颈上。

  男子身高1.66米左右,戴着黑色帽子和黑色口罩,身穿黑色西装小外套。李师傅的第一直觉是,这男人是来抢劫的。

  担心男子用刀刺伤女人,李师傅立马上前想把刀夺下,可还没出手,男子竟然将刀对着李师傅,在他眼前比划了几下。

  男子疯狂捅刺女子近10刀后逃跑

  大腿胸口受伤,李师傅用胶带帮她止血

  尽管如此,李师傅似乎并没有被对方的警告给吓到,他左手一把抓住男子的右手去夺刀,不料,李师傅左手食指被划破了一道口子。

  接下去发生的一幕更是让李师傅有些意外,男子冲着女子喊了一句“今天我就要杀死你……”边说着,男子几近疯狂,对着女子就是一阵乱捅,女子胸口、大腿、屁股、肚子等多部位被捅了近10刀,她倒在了血泊中。

  李师傅也明白,此时的局面已经不是他所能控制的,他赶忙报警,并通过对讲机喊其他保安出来帮忙。

  这时,男子才松开女子,飞一般朝着岷山路方向跑了,看着眼前女子鲜血直流,李师傅已经顾不得再去追赶了。

  李师傅说,当时他也慌掉了,就是一心想着在120赶到之前尽快给女子止血,可是,事情实在太突然了,身边根本没有任何包扎的工具。于是,李师傅和同事索性就地取材,使用一大堆纸巾盒宽胶带止血。很快,120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女子被送上救护车后,李师傅简单包扎了一下自己伤口便回家去了。

  最新进展

  因感情纠纷被丈夫当街捅刺

  伤者文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本来,李师傅并不乐意接受记者采访,他觉得这是自己本职工作,还一直自责没有保护好这名女子。记者软磨硬泡,李师傅才讲述了当时的事发经过。

  李师傅说,虽然事发经过前后也就一分钟左右,可这一幕却是永生难忘的,自己当保安三年,还是第一次见过这样凶残的恶性事件。

  昨晚,北仑开发区医院手足外科护士长李三华告诉记者,由于失血过多女子送到医院时已经测不出血压了。其左后膝动脉静脉、神经、肌腱、韧带全部被刺断,胸腔也被刺破了。经几位专家紧急会诊,由于伤势过重,女子很快被推进了手术室抢救。目前,女子的手术很顺利,血管神经肌腱韧带都已修复。尽管如此,但女子还未脱离生命危险。手术后昨天下午4点左右回病房,神志清楚,情绪激动,警察问她情况,她说,自己今年1月份结婚,伤她的是她老公。

  记者昨晚9点从北仑警方了解到,受伤的这名女子姓文,贵州人,目前伤者文某已脱离生命危险,转入普通病房;嫌疑人系其丈夫,起因为感情纠纷。目前,警方将此案定为一起伤害案件,公安机关正在全力缉捕嫌疑人。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6-04/06/content_297051.htm?div=-1 report 3019 黑衣男子在北仑中河路上追赶女子监控视频截图女子倒在血泊中网友供图在北仑银泰城当了三年保安的李师傅怎么也想不到,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人行凶。昨天早上7点30分左右,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