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酒店遭袭 五成网友称只会报警不会出手解围

来源:民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子酒店遭袭 五成网友称只会报警不会出手解围
 

  搜狐民调消息 近日,从外地来北京办事的女士弯弯(化名)表示,4月3日其在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时,被陌生男子跟踪后强行拖拽,后被抓住头发用力撕扯,在该女士大声呼喊后,围观者逐渐增多,陌生男子逃走。此消息正在网上微博疯传。

  该事件在网上不断发酵,各方声音各说纷纭。有人质疑称一个惊魂未定的女生,是如何拿到内部监控摄像,以一个专业事件炒作套路在这么巧合的时间深夜爆发这件事的!更有网友指出,当事人微博为两天前新注册用户,且当事人发布的长微博自带话题“卖淫窝点案底酒店”。4月6日上午,多家媒体接到如家方面通知,称上午11点在北京798和颐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发布会直至发稿前发布会仍未召开。而12点左右,被袭女生弯弯称已与如家达成一致协议。但她对于"一致意见"的具体内容并未透露。对于事件本身,她不再作任何回应,只会在微博上更新进展。

  对此,搜狐新闻民调频道推出相关调查,截止4月6号14时,共计22,498人参与投票讨论。61.4%的搜狐网友认为酒店管理及安保存严重缺陷是此次事件发生的主要原因。47.45%的投票网友表示该事件发生在监控范围内,而酒店的安保人员却没能及时出面制止让人十分气愤。

  妇女被陌生人强行拉走事件并非罕事。47.9%的搜狐网友认为这种恶性事件不仅仅是骇人听闻的新闻事件,很有可能就发生在自己身边。

  从监控视频可见,在陌生男子施暴时身旁有人陆陆续续走过却无人出手解围。46.38%的搜狐网友表示遇到此类事件,只会选择报警并不会施以援手。33.46%的网友表示会出手相救。

  当遇到类似事件时,受害人该怎么办?38.93%的搜狐网友表示会尽量损坏酒店设施,如火灾报警器、酒店镜子等来引起周围人注意。29.57%的投票网友称会向周围人呼救拜托报警。

  小贴士

  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女生该如何自救?

news.sohu.com true 民调 https://news.sohu.com/20160406/n443459884.shtml report 1386 搜狐民调消息近日,从外地来北京办事的女士弯弯(化名)表示,4月3日其在位于朝阳区酒仙桥北路望京798和颐酒店入住时,被陌生男子跟踪后强行拖拽,后被抓住头发用力撕
(责任编辑:杨晨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