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被袭女生称已和如家达成协议 酒店发布会临时取消

来源:界面 作者:刘成伟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被袭女生称已和如家达成协议 酒店发布会临时取消现场诡异

  4月6日上午,多家媒体接到如家方面通知,称上午11点在北京798和颐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发布会直至发稿前发布会仍未召开。而12点左右,被袭女生弯弯称已与如家达成一致协议。

  上午10点左右,多家媒体记者开始在798和颐酒店会议室等待发布会开始,期间走出酒店的记者被封锁在了酒店外无法进入酒店。但是直到下午1点左右,发布会也未举行,随后,酒店工作人员进会议室把几十名记者请到酒店大厅。记者围住酒店管理人员问及发布会及相关事宜,并未得到任何答复。

  据中新网报道,当记者询问事件调查进展、目击者的说法、酒店采取何种方式保障住店客人安全等问题时,酒店工作人员均称“不在现场”“不知道”“无可奉告”“等领导来回答”。

  最后工作人员离开,众记者目前仍被凉在酒店大厅。

  另一方面,798和颐酒店遇袭女生弯弯通过媒体回应“炒作”传言。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今日中午12时许,遇袭女生向记者表示:已经与如家酒店达成一致意见,但她对于“一致意见”的具体内容并未透露。对于事件本身,她不再作任何回应,只会在微博上更新进展。

  “798和颐酒店一女性遇袭”事件曝光后,有网友指出,当事人微博为两天前新注册用户,且当事人发布的长微博自带话题“卖淫窝点案底酒店”。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对于有网友质疑她借此事炒作,当事人回应:“让‘阴谋论’说去吧,我不作回应”,随即挂断记者电话。

  值得关注的是,和颐酒店女生遇袭的事件引发网络高度关注,有大量网友在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询问女子在和颐酒店遇袭事件的进展。4月6日上午11时,警方发布微博称:“警方正在彻查,请您继续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599934.html report 877 4月6日上午,多家媒体接到如家方面通知,称上午11点在北京798和颐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但发布会直至发稿前发布会仍未召开。而12点左右,被袭女生弯弯称已与如家达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