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兴宁调任中央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来源:澎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市纪委原书记王兴宁已调任中央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深圳市纪委原书记王兴宁已调任中央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深圳市纪委原书记王兴宁已调任中央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中国方正图书网所刊《党风廉政建设》2016年第3期目录获悉,深圳市纪委原书记王兴宁已调任中央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内设27个职能部门中,12个纪检监察室的职责包括负责查办联系单位中管干部的违纪违法案件等。其中,十一室联系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

  王兴宁(1964.9)是湖南慈利人,之前长期在广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曾任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副厅级主任、副秘书长,省监察厅副厅长,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省纪委副书记,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等职。

  2015年10月,深圳卫视宣布,原任广东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的张子兴调任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兴宁不再担任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职务,“据悉,王兴宁同志已调中纪委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53166 report 742 深圳市纪委原书记王兴宁已调任中央纪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中国方正图书网所刊《党风廉政建设》2016年第3期目录获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