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南国会投票免去阮晋勇政府总理职务

来源:新华网 作者:章建华 闫建华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越南国会投票免去阮晋勇政府总理职务

  新华社河内4月6日电(记者章建华 闫建华)越南第十三届国会第十一次会议6日下午在首都河内召开全体会议,投票免去阮晋勇的政府总理职务。

  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当天上午将免去阮晋勇政府总理职务文件递交国会。国会在进行讨论后,当天下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在486张有效票中,418票赞同免去阮晋勇政府总理职务。

  陈大光当天还向国会递交了新任政府总理提名候选人名单,现任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政府副总理阮春福成为唯一提名人选。根据议程,越南国会将在7日投票选举新的政府总理。

  越南第十三届国会第十一次会议3月21日在河内开幕,3月31日选举阮氏金银为国会主席,4月2日选举陈大光为国家主席,会议预计将于4月12日闭幕。本次会议重点讨论健全国家领导班子,以贯彻落实越南共产党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6-04/06/c_1118549078.htm report 516 新华社河内4月6日电(记者章建华闫建华)越南第十三届国会第十一次会议6日下午在首都河内召开全体会议,投票免去阮晋勇的政府总理职务。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当天上午将免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