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伙无证驾驶带女网友兜风 翻车后逃出网友溺亡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无证驾驶带女网友兜风 翻车后自己逃出网友溺亡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 一年轻男子为“充面子”,在没有驾照的情况下,开车带女网友兜风。车子坠河,男子爬出来逃生,女网友则溺水身亡。

  马亮(化名)1995年出生,宿州萧县人。 2015年8月,马亮在网上认识一名女网友赵红(化名)。 2015年8月27日,马亮约赵红出来。为充面子,马亮借来一辆车,决定带赵红去兜风。然而,那时马亮并没有拿到驾照。

  当日下午3点左右,车辆沿310国道行驶突发意外,因操作不当翻入河沟内。马亮从车内逃出后离开现场,没有去救困在车内的赵红。最终,赵红溺水死亡。萧县公安局认定被告人马亮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日前,该案在宿州市中院开庭宣判。被告人马亮获刑七年六个月。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4/07/007294098.shtml report 460 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一年轻男子为“充面子”,在没有驾照的情况下,开车带女网友兜风。车子坠河,男子爬出来逃生,女网友则溺水身亡。马亮(化名)1995年出生,宿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