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谎称身上有炸弹引酒吧顾客恐慌 法国男子被拘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谎称身上有炸弹引酒吧顾客恐慌 法国男子被拘留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男子在巴黎一间酒吧前恶意谎称身上有炸弹,造成群众恐慌,警方强制疏散300多人,充分显示在经历两度恐怖袭击的巴黎,有些玩笑开不得。

  报道称,很多巴黎人自从经历两次恐袭后,就对不寻常的人事物敏感起来,与“伊斯兰国”、恐袭有关的字眼更是不能开的玩笑。

  据悉,一名男子4日下午在巴黎第12区的一间酒吧前停车,酒馆老板弗雷德出来要他把车移到远一点的地方,这名男子却说:“我要把你们全部炸死,我有炸弹,你们都要死。”

  弗雷德信以为真,立刻把男子扑倒在地,旁边露天咖啡座上的人们开始恐慌,一名酒吧服务生上前帮忙把男子的上衣脱掉,查看他是否穿着自杀背心。

  其他服务生则在店里报警,两名正好经过的警察把假炸弹客铐上手铐,这时弗雷德看到那名男子的车里有两人下车狂奔,随即逮住他们。

  报道指出,法国警方丝毫不敢轻视这起事件,强制疏散约300人达两小时之久,车辆都必须改道,还请来拆弹专家详细检查,最后什么都没发现,谎称炸弹客的男子则已被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4-07/7825681.shtml report 590 中新网4月7日电据外媒报道,近日,一名男子在巴黎一间酒吧前恶意谎称身上有炸弹,造成群众恐慌,警方强制疏散300多人,充分显示在经历两度恐怖袭击的巴黎,有些玩笑开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