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中国周边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真认怂了?韩国连开两枪都无反应

来源:搜狐国际 作者:刘恋
  • 手机看新闻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6日报道,韩国军方人士当天透露,位于朝韩军事警戒线的某监视所的韩国士兵3日在整理准备机关枪时,不小心向朝鲜方向开枪两次。

  由于最近朝韩关系紧张,韩国军方担忧朝鲜发起反击引发枪战,马上通过对朝广播解释:并非有意射击,目前朝鲜军队还没有任何反应。

  机关枪走火事件发生在朝韩军事警戒线东部线,子弹着落地点距离朝鲜监视所仅数百米远。

  此前朝鲜军事警戒线附近就曾发生过爆炸事故。2015年8月4日,两名韩国士兵在京畿道非军事区(DMZ)踩到朝鲜埋藏在韩国境内的地雷,一名士兵被炸断右腿,另一名士兵受重伤失去双腿。

  图:受伤的两名韩国士兵接受治疗后,已经开始接受新任务。
  图:受伤的两名韩国士兵接受治疗后,已经开始接受新任务。

  引发爆炸的是PMD-57型号地雷,由苏联在二战中开发,重420克,长约22厘米,高约4.5厘米,宽9厘米,内有220克TNT炸药。据了解,朝鲜曾大量埋藏此类型炸弹。

news.sohu.com true 搜狐国际 https://news.sohu.com/20160407/n443546786.shtml report 1294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6日报道,韩国军方人士当天透露,位于朝韩军事警戒线的某监视所的韩国士兵3日在整理准备机关枪时,不小心向朝鲜方向开枪两次。由于最近
(责任编辑:刘恋 UN8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