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醉酒男子欲强闯高铁安检口 民警劝阻被撕破制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醉酒男子欲强闯高铁安检口 民警劝阻被撕破制服
  中新网孝感4月7日电  (王建喜 姚金龙 梁婷)湖北三名男子喝醉酒后,走进高铁进站口准备进站乘车,但其拒绝接受安全检查。进站遭拒后,三男子竟强冲安检口,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民警前来劝解,醉酒男子竟撕破民警制服,并摔坏执法记录仪。

  6日下午15时许,在湖北孝感北站,三名酒气熏天的年轻男子来到进站安检口处,准备进站乘车。安检工作人员要求其接受安全检查,但三男子拒不接受,随即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孝感北站铁路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劝解,不料三男子不仅不听劝,还与民警发生冲突,其中一人撕破了民警制服,并将执法记录仪摔坏。

  眼看进站旅客逐渐增多,三名男子的行为已严重影响了公共秩序。正在执行武装值守任务的大悟县公安局巡逻防暴警察大队民警赶到现场,依法将三人制服并带离。

  目前,三名男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交由大悟县铁路警方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4-07/7826329.shtml report 490 中新网孝感4月7日电 (王建喜姚金龙梁婷)湖北三名男子喝醉酒后,走进高铁进站口准备进站乘车,但其拒绝接受安全检查。进站遭拒后,三男子竟强冲安检口,与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