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比利时公布机场恐袭第3名疑犯新 吁公众提供消息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比利时公布机场恐袭第3名疑犯新 吁公众提供消息(图)
警方呼吁公众提供协助,并希望民众或游客提供有关疑犯相片。视频截图
警方呼吁公众提供协助,并希望民众或游客提供有关疑犯相片。视频截图

  中新网4月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比利时当局近期继续调查首都布鲁塞尔连环恐袭,检方于当地时间7日发布领导一批新的闭路电视片段,其中包括被称为“戴帽男子”的画面。同时,比利时检方呼吁公众提供这名疑犯的消息。

  报道称,这名男子被认为是3月22日布鲁塞尔机场恐怖袭击事件的第三名嫌疑人。至少17人在机场的恐袭中遇难。

  从监控录像片段看到,这名戴深色帽,穿浅色外套的男子,曾被拍到与两名自杀袭击者在机场内同行。

  据悉,这名疑犯在机场发动袭击后徒步离开,前往布鲁塞尔市中心,期间他曾经脱下外套并怀疑打电话,其后闭路电视失去他的踪影。当局称疑犯脱下的外套是重要证物,但仍未找到。据估计,这名嫌犯在袭击事件后约两个小时在布鲁塞尔步行了数公里。

  检方发言人范·德·希普特表示:“我们特别呼吁那些可能对这名嫌犯拍过照片或视频的人提供信息。”他补充说,对所有提供线索者的身份都将保密。

  警方呼吁公众提供协助,并希望民众或游客提供有关疑犯相片。

  报道指出,布鲁塞尔上月遭到恐攻,机场和地铁站都受到攻击 ,共造成32人丧生。

  机场爆炸案有2名自杀炸弹客引爆炸弹身亡,但监视器显示有第3名嫌犯与他们两人同行 ,因此警方一直大力追缉这名在逃男子。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4-08/7826994.shtml report 1029 警方呼吁公众提供协助,并希望民众或游客提供有关疑犯相片。视频截图中新网4月8日电综合外媒报道,比利时当局近期继续调查首都布鲁塞尔连环恐袭,检方于当地时间7日发布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