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约车给差评 被约车司机辱骂诅咒“死全家”

来源:大洋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番禺|约车差评被咒“死全家” 师傅你是不想干了吗?

  这两天,广州市民张小姐十分郁闷,因为她给“滴滴”司机打了差评,对方就发短信诅咒她“死全家”。

  张小姐家住广州番禺,是用“滴滴”打车的常客,4月7日早上,她却遭遇了一个奇葩司机。“早上7时多,我打了个‘滴滴’车去地铁站,此前我已跟他电话沟通具体方位,结果这个司机根本不按我们沟通的信息来接我,自以为是地跑去另外一个小区。我足足等了他十几分钟。”因为气不过这么早起来却被司机拖延了上班时间,张小姐给了他一个三星评价(比较差的评价),结果问题就来了。

  “先是在地铁上接到他的电话,质问我为什么要给他差评,说这个评价导致他今天都白干了。地铁信号不好,在这里中断了。我非常不爽,拉黑了他的手机号码,结果他马上换另外一个手机号,发短信来辱骂我。”张小姐将辱骂短信发到了微博上。记者发现,这些短信全是脏话:“你给我差评,我诅咒你全家死光光……”

  随后,气不过的张小姐将此事发到了网络上,不过她非常担心,“现在他知道我的手机号码,还知道我家地址,非常怕他会报复!”

  无独有偶,4月6日17时许,市民张先生也遭遇了类似一幕。“司机接单后打来电话,说要去加油,拒载。”一气之下,他就在客户端进行了投诉。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的手机不断接到各种平台的注册短信验证码信息,一共超过200条短信,“我不得不启用了屏蔽功能”。

  4月7日,广州日报记者将这两起事件反馈至“滴滴”公司。该公司表示,已与当事人进行联系,正在进行调查。

  “我们在去年8月份开始升级用户匿名评价机制。用户在对司机做出评价后,司机端会过一段时间才显示。乘客的名称和联系方式均不会显示在评价中。评价的日期也从之前的订单发生日期改为评价日期。”“滴滴”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确认司机骚扰辱骂乘客,会将账号剔除出系统,不能再做‘滴滴’司机。”

  4月7日下午,张小姐和张先生表示,“滴滴”公司确实已跟他们进行联系,不过,张小姐并不满意。她建议,公司不应该直接透露乘客号码,而应该使用第三方客服号码做双方的沟通渠道。

news.sohu.com false 大洋网 https://news.dayoo.com/guangzhou/201604/08/139995_47367428.htm report 1083 这两天,广州市民张小姐十分郁闷,因为她给“滴滴”司机打了差评,对方就发短信诅咒她“死全家”。张小姐家住广州番禺,是用“滴滴”打车的常客,4月7日早上,她却遭遇了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