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总统新闻秘书回应“普京是否参选下任总统”

来源:环球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俄总统新闻秘书回应“普京是否参选下任总统”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俄罗斯将举行新一届总统选举,普京是否会继续参选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近日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回应。

  从国内民意测验结果看,普京一直是最高的民意支持,在回答其中原因时,佩斯科夫回答道:“理由很简单,他说到做到,言出必行。他从来不会为了选举而做出虚假的承诺。他从来没有刻意去想过支持率,只是埋头工作,但他就是很受欢迎。他是个工作狂。 他想一天24小时都在工作,想扭转俄罗斯的所有管理机制。 ”

  至于普京2018年是否会参加总统选举,佩斯科夫称, “我不知道。现在决定这个还为时尚早,还有两年才开始选举”。

  他表示:“2年是一段很长的时间。如果现在就开始想选举,就不能定下心来工作了。我们现在必须要努力工作,解决经济上的问题,解决国际上的问题。现在对于俄罗斯来说,不是时候进行选举。”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02994.html report 545 【环球网综合报道】2018年,俄罗斯将举行新一届总统选举,普京是否会继续参选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近日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对此进行了回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