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外牌车晚高峰限行延长2小时 范围扩大

来源:观察者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上海限行新政:外牌车晚高峰限行延长2小时 范围扩大

  今天,上海市就限制外牌出台新政策。新规明确,外牌车晚高峰限行时间增加一小时,早高峰不变。与此同时,限行路段范围也有所扩大。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布 消息,为缓解道路拥堵,改善交通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有关规定,上海公安局对本市部分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的交通管理措施进行调整。现通告如下:

限行路段示意图
限行路段示意图

  一、每日7时至10时、15时至20时(现行为16时至19时),以下道路禁止悬挂外省市机动车号牌的小客车、使用临时行驶车号牌的小客车、未载客的出租小客车及实习期驾驶员驾驶的小客车通行(周六、周日、国定假日除外):

  (一)延安高架路(S20以东段);
上海限行新政:外牌车晚高峰限行延长2小时 范围扩大

  (二)南北高架路(呼玛路至鲁班立交段);

  (三)逸仙高架路(全线);

  (四)沪闵高架路(全线);

  (五)中环路(全线);

  (六)华夏高架路(全线);

  (七)罗山高架路(全线);

  (八)度假区高架路(中环路至秀浦路段);

  (九)内环高架路(除内圈中山北二路入口至锦绣路出口、外圈锦绣路入口至黄兴路出口以外的路段);

  (十)南浦大桥;

  (十一)卢浦大桥;

  (十二)延安东路隧道。

  二、在本通告未尽列的高架道路(城市快速路),对上述小客车采取的通行管理措施,按照道路上设置的交通标志、标线所示执行。

  三、违反本通告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依法予以处罚。

  四、本通告自2016年4月15日起施行。

  据了解,此次新规与2015年4月15日执行的通告相比,主要区别为:一是限行时间延长。限行的上午时段7时至10时不变,下午限行时段15时至20时前后分别比原限行时段延长了一小时。二是限行车辆种类增加。限行车辆增加了使用临时号牌的小客车。三是限行范围扩大。新增罗山高架路(全线)、逸仙路高架(全线)、度假区高架路(中环路——秀浦路)、南浦大桥、延安东路隧道,南北高架北段从中环延伸至呼玛路。

  此外,上海警方提醒市民,自2016年4月10日起,使用外省市公安机关核发的临时行驶车号牌的机动车,不得在本市外环线以内(含外环线)区域行驶。若外地临牌车进入上海外环以内区域,按照违反禁令标志,扣3分,罚200元。

news.sohu.com false 观察者网 https://www.guancha.cn/society/2016_04_08_356440.shtml report 1607 今天,上海市就限制外牌出台新政策。新规明确,外牌车晚高峰限行时间增加一小时,早高峰不变。与此同时,限行路段范围也有所扩大。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上海发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