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偷作案嚣张留字挑衅 扬言等会“来拿钱”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偷作案嚣张留字挑衅 扬言等会“来拿钱”
 小偷留字扬言等会"来拿钱"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报道,4月9日,家住合肥市望江路汽修小区的马女士爆料说,4月3日其家中失窃,丢失了现金、首饰共约2万元。事后有邻居回忆,当天下午她醒来看见有人翻墙进了马女士家院子,没多久又翻了出来。

  马女士说,事发当天正逢她一家人出门。晚上8点,马女士回家后发现家中失窃。“防盗窗被剪断了,小偷在家里翻箱倒柜,不偷电脑、相机之类的电子产品,专挑现金和首饰等贵重物品下手。”事后她向辖区警方报案。

  最令她气愤的是,小偷作案后还在院子的围墙上留下一行字:“我等回(会)来拿钱。”在马女士看来,小偷留言嚣张至极,“有挑衅的味道”。

  次日,马女士向周围邻居打听。一位女邻居回忆说,事发当天下午她看见有一个小伙翻墙进了马女士家,倒腾一会就翻墙出来,只可惜当时未报警,让小偷脱了身。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4/10/007297874.shtml report 914  小偷留字扬言等会"来拿钱"中安在线讯据安徽商报报道,4月9日,家住合肥市望江路汽修小区的马女士爆料说,4月3日其家中失窃,丢失了现金、首饰共约2万元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