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4岁男孩体重124.5公斤 7个月减掉近40公斤(图)

来源:新文化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4岁男孩7个月减掉近40公斤
7个月,张同学减掉近40公斤
7个月,张同学减掉近40公斤

  新文化讯(记者 石竹)4月8日,在长春市大经路与西五马路交会处附近,记者见到了14岁的张同学。仅7个月时间,他已变得让人有点儿不敢认了。

  2015年8月末,张同学的父母曾带着他,来到本报求助。张同学身高171cm,体重124.5公斤,不仅身体健康受到了威胁,更因为周围小伙伴异样的眼光,造成了他心理上的阴影,不愿交谈,不喜见人。近年来,父母为了儿子的健康,操碎了心,但始终没有好的方法,只能眼见着儿子越来越沉默,体重也越来越高。他们找到几家减肥机构,都因费用过高无力承担,被拒之门外,这才来到本报求助。通过本报的帮助,大经路附近的一家减肥医院,免费为张同学进行了治疗。如今,那个默默不语,略带颓废之气的张同学,已经减掉近40公斤,成为一个阳光、爱美的小伙子了。

  “现在可好了,我儿子的身体也好了,体重也减下来了,人也开朗了不少。”母亲杨女士守在张同学的身旁,对儿子现在的身体状况十分满意。张同学也变得自信了许多,穿上一身潮装,戴了个嘻哈的帽子,他笑着说,现在终于能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了,“以前看都不敢看,走好几家店才能买到一件衣服,都是最大码的。”

  自信起来的张同学话语也多了起来,“刚减了两个月的时候,就不怎么掉秤了,我也想过放弃,后来瘦了,就还想瘦。”现在他的体重在85公斤左右,张同学说,他为了减肥休学了一年,这一年一直都没有回过学校,现在他大变样,小伙伴们看到他一定会惊呆的。“我还想瘦,瘦到65公斤正好,但现在还是要先回去上学,假期再回来减肥。”张同学说,即便是回家了,他还是会坚持锻炼的。

  “现在减下来了,我就怕回家我控制不住,还想给他吃,他自己控制住就好了。”杨女士说,她起初看到儿子瘦下来的时候,心情是矛盾的,现在成果显著,她连连表态,自己也会改变心态,帮助儿子坚持下去,瘦不是目的,健康才是她关注的重点。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411/252333.shtml report 1324 7个月,张同学减掉近40公斤新文化讯(记者石竹)4月8日,在长春市大经路与西五马路交会处附近,记者见到了14岁的张同学。仅7个月时间,他已变得让人有点儿不敢认了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