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前众议院议长曾在任摔跤教练时性侵多名男生

来源:界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前众议院议长曾在任摔跤教练时性侵多名男生
哈斯泰特。图片来源:网络
哈斯泰特。图片来源:网络

  美国联邦检察官称,前众议院议长哈斯泰特(Dennis Hastert)曾在多年前于伊利诺伊州约克维尔的一所高中任摔跤教练时性侵过至少四名男生。

  哈斯泰特于1999年1月至2007年1月任众议院议长,任期长达八年。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9日报道,检察官们于4月8日公布的文件,详尽描述了对这位任期最长的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的惊人责难。

  检察官法庭文件称,受害学生表示遭性侵发生在1960至1970年代。由于追诉时效已过,哈斯泰特将不会受到性侵指控。哈斯泰特于1965年到1981年间在约克维尔高中任教。

  文件称,所有指称哈斯泰特性侵的学生,都曾是那所高中的摔跤运动员。在两起独立案件中,哈斯泰特分别在一处更衣室按摩了一名男生,并对其实施了未指明的性行为。

  在另一起案件中,他被指在一次摔跤训练营期间,按揉了一名男生的腹股沟部位,并把这名学生独自留在了自己的酒店房间中。

  还有一名指控者称,自己还是学生时,哈斯泰特曾用一种“非常古怪”的方式触摸了他。

  美联社称,检方文件还显示,哈斯泰特经常坐在更衣室一个Lazyboy式的沙发上,能直接看到一个个隔间中洗澡的男生。

  检方称,这些行为“违背了这些年轻男孩与他们教练间的特殊的信任”。在约克维尔高中时,哈斯泰特曾是一位备受爱戴的教练。由于率队夺取伊利诺伊州摔跤比赛冠军,他曾获得该州年度教练的称号。

  哈斯泰特的律师在4月9日的一份声明中称,这位前议长“承认当时作为一个年轻人,自己犯下了罪过,他对此深感抱歉”,并对他的学生、家人、朋友、曾经的选民以及所有因其行为遭到伤害的人表示真诚道歉。

  两周后,74岁的哈斯泰特将在4月27日为此前一项为支付“封口费”而进行的“拆分洗钱”行为接受最终判决。调查人员此前表示,哈斯泰特那宗涉资350万美元的金融案正是为了让其中一位指控者管好嘴。

  独家

  美众议院前议长性侵4男性,这些细节更让人气愤

  随着事情的发酵,美国官方公布的判刑前报告,曝光了哈斯特尔特性侵案的更多细节。

  令人震惊的是,这起年代久远的性侵案,受害者至少4名,而非此前报道的一人。

  受害者A之前是约克维尔高中的摔跤手,是本案的核心人物,哈斯特尔特非法取出的350万美元就是支付给了他。

  受害者B在检察官的文件中首次出现,也曾是一名约克维尔高中的摔跤手,他声称自己在更衣室中遭到了哈斯特尔特的性骚扰。

  受害者C是史蒂文·瑞恩博尔德特,约克维尔高中摔跤队的器材管理员,1995年死于艾滋。去年哈斯特尔特东窗事发后,他的姐姐发声表示,弟弟在高中曾遭性骚扰。

  受害者D身份不明,他在去年的法庭文件中出现,声称哈斯特尔特在更衣室为其按摩时实施了性骚扰。

  文件也探讨了"所谓的"第五个受害者:受害人E。E表示一次在更衣室中,他和哈斯特尔特尴尬相遇,后者的手和他的生殖器有异常接触。E也表示,这可能是偶然发生的。

  报告显示,受害者当时最小才14岁。

  在报告中,受害者A还称,在一次团队旅行中,他不得不和哈斯特尔特住同一间房,后者拿按摩受伤的腹股沟为幌子,对其进行了"不恰当的触摸"。此外,在他只穿着内裤的情况下,哈斯特尔特让他为自己做背部按摩。受害者B和D则称,哈斯特尔特利用赛后的按摩机会,对他们做出带有性意味的动作。

  受害人D则表示,哈斯特尔特将一把懒人椅放在更衣室中,其所放的位置可以清晰地看到男孩们淋浴。

  哈斯特尔特虽然承认了350万美元给了A,但是其律师称"他是一场勒索阴谋的受害者"。

  对于上述言论,FBI则表示,哈斯特尔特与A的会话记录,不像是"某人在实施勒索"的样子。

  不过,由于已经过了诉讼时效,哈斯特尔特只会对金融指控服罪。

  而且老头健康状况不好,希望能缓刑,检察官则建议其入狱半年。

  他的律师说,哈斯特尔特已经就自己对曾经的学生,家人,朋友以及所有受到此事影响的人道过歉,而且,过去四十多年,他积极努力把自己活成了人群中的"正能量"。

new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604541.html report 2238 哈斯泰特。图片来源:网络美国联邦检察官称,前众议院议长哈斯泰特(DennisHastert)曾在多年前于伊利诺伊州约克维尔的一所高中任摔跤教练时性侵过至少四名男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