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富汗强震撼巴基斯坦致2死 山崩或成潜在威胁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富汗强震撼巴基斯坦致2死 山崩或成潜在威胁
  中新网4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强烈地震侵袭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和其他城市,在巴西北部导致至少2人死亡、28人受伤。

  巴基斯坦官员乌拉赫(Arif Ullah)说,这起规模7.1级地震震中邻近阿富汗与塔吉克斯坦交界一带。

  报道称,地震发生时,建筑物摇晃不止,伊斯兰堡居民纷纷夺门逃出房屋和办公室。电视画面显示,民众惊魂未定地当街祈祷。地震晃动远及印度首都新德里都也能感受得到。

  巴基斯坦国家灾难管理局(NDMA)官员说,这家起地震在巴国西北部造成一些民房墙壁崩塌,导致人员丧生,另有人受伤送医救治。

  国家灾难管理局发言人卡玛尔(Ahmad Kamal)说,地震后的山崩成为潜在威胁,地区当局已奉命防范未然,应变所有可能发生的紧急事故。

  2015年10月,也是在同一地区,发生了强度达7.5级的地震,造成了近300人死亡。

  此一地区,是人口稀少、面积辽阔的山区,美国地质局的报告说,这次的地震,震中(震央)距离地面210公里;这个深度和2015年地震的震度相同。

  印度新德里的都会交通系统因为这次的地震而暂停,德里出现了数次有感余震。

  巴基斯坦的晚报则说,当地在近日内就曾经发生数次强烈有感地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4-11/7829297.shtml report 706 中新网4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4月10日,强烈地震侵袭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和其他城市,在巴西北部导致至少2人死亡、28人受伤。巴基斯坦官员乌拉赫(Ari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