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赴日旅游团散步时遭碾压 4名游客骨折受伤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赴日旅游团散步时遭碾压 4名游客骨折受伤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朝日新闻》4月11日报道,一群来自中国的游客团队在日本三重县遭遇交通事故,共有4名中国游客遭受包括骨折在内不同程度的撞伤。

  事故发生在10日晚上8点半左右,由18名中国游客(30岁到50岁左右)组成的旅游团在附近三重县铃鹿市冈田2丁目的道路附近饭后散步,被后面驶来的一辆汽车碾压,肇事者崎久保贵(29岁)已被警方逮捕。

  据悉,事故造成4名中国游客不同程度的受伤,最为严重伤者的肩骨被撞骨折。事故原因疑似崎久保贵在行使途中取果汁而没有注意前方行人。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4/8804795.html report 400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日本《朝日新闻》4月11日报道,一群来自中国的游客团队在日本三重县遭遇交通事故,共有4名中国游客遭受包括骨折在内不同程度的撞伤。事故发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