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两豪车行车起纠纷 一车司机气不过偷放三角钉(图)

来源:综合 作者:东快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两部豪车行车起纠纷 一车司机气不过偷放三角钉
 
 
 
 
 
 
 
 
 

  记者4月10日从何厝边防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的郭明哲警官近日收到了来自厦门软件园二期某公司员工梁先生送来的一面印有“工作作风好,一心为民;办事效率高,破案快速”的锦旗,以感谢派出所快速破案,找出扎破他车辆轮胎的人。这是怎么回事呢?

  车停车库,车轮被放置三角钉

  据了解,前几天,在某科技有限公司上班的梁先生到公司地下车库开车时遇到了麻烦。他事后描述说,当时,车刚启动后没开多远就发现轮子没气了。他下车查看后发现两个车轮被扎进了四、五枚三角钉。车停在车库,出现这样的情况,梁先生马上想到,肯定是有人故意破坏而为。由于梁先生驾驶的越野车,两个轮胎的价格不菲,大约要6000元左右。梁先生赶忙报警求助。

  两部豪车行车起纠纷,一车司机气不过偷放三角钉

  经何厝边防派出所调查,梁先生事发当天上午,曾在车库门口与一部小车因避让问题发生了争执,两人互不相让,梁先生还怒骂了对方。那么,扎轮胎会不会和这件事情有关呢?派出所警官随即调取了车库的监控录像,不过,车辆的停放位置与监控的设置方位存在盲区,视频中无法看清嫌疑人的具体相貌特征。但是,可以完整地看到嫌疑人的在车轮下放置三角钉的整个过程。经过对视频的分析,办案警官初步判断,嫌疑人很可能就是和梁先生发生过争执的小车驾驶员。

  派出所办案警官随即又调取了车库周边及道路监控视频,并逐渐查清了这部小车的号牌,并根据号牌找到了当事驾驶员吴某信息,在对比嫌疑人的衣着特征、身高和长相后,办案警官判断嫌疑人就是吴某,并很快将他找到。

  办案警官发现,当事两人都是在同一办公大楼办公,只是楼层不同,相互之间也不认识。对做过的事,嫌疑人吴某起初还想狡辩,但无奈证据在前,他最后承认了因让车问题挨骂后,一时赌气,才在对方车辆轮子下方放置三角钉的违法事实。

  得知情况后,梁先生也意识到了自己骂人不对在先,而吴某也明白了其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双方相互道歉后,吴某赔偿了梁先生车辆轮胎的损失,并接受了相应的处理。何厝边防派出所郭明哲警官说,这两名当事人的行为也属于怒路症的一种,想要这样的事不要发生,还是得每个行车人从本身做起,遵守交通法规,时刻保持理性,文明行车。采编:林军 通讯员:郭明哲 刘元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dnkb.com.cn/archive/info/20160411/085751147663678_1.shtml report 4414          记者4月10日从何厝边防派出所了解到,派出所的郭明哲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