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江西汤馆”发生爆炸 老板娘被气浪冲飞(图)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口一“江西汤馆”发生爆炸 老板娘被气浪“冲”出店外
 

  本报讯(记者商为智 实习生程佳怡)昨天上午,汉口惠济路与高雄路交会处一门面突然发生爆炸,一女子与卷闸门一起被气浪“冲”出店外,女子多处受伤。

  昨天上午10点左右,武汉晚报记者赶到事发地点看到,该门面名叫江西汤馆,位于惠济路与高雄路十字路口旁边。门店招牌上的“江西汤馆”四字中的“汤”字旋转了180度悬挂在门店上方,门前放着四个蜂窝煤炉,门框架和烧水壶安静地“躺”在地上。记者看到,水壶内还有少许的水和一些玻璃碎片。店内一片狼藉,店门的卷闸门则在对面马路的人行道上。

  目击者金先生介绍,昨天上午8点03分左右,他刚买完菜骑着电动车准备从高雄路右拐进入惠济路时,突然听到了“轰”的一声巨响,紧接着门店的卷闸门和一名女子被一团白雾包裹着冲出店外。女子躺在马路中间十几秒才慢慢地爬起来,女子身上多处被玻璃碎片划伤的痕迹。他立即报警。“如果,我再快一两秒,我就会被气浪击中的。”金先生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

  事发后,店老板骑着电动车带着受伤的老婆赶往市六医院救治。

  昨天上午,记者随即赶到了武汉市六医院急诊科。该院急诊科一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已经转院。昨天下午,记者通过警方了解到,受伤女子没有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事发现场一片狼藉。

  记者商为智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4-11/7829966.shtml report 1084  本报讯(记者商为智实习生程佳怡)昨天上午,汉口惠济路与高雄路交会处一门面突然发生爆炸,一女子与卷闸门一起被气浪“冲”出店外,女子多处受伤。昨天上午1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