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宁一男子偷开公交车 撞车撞人又撞墙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宁一男子偷开公交车 撞车撞人又撞墙
  新华社西宁4月1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王大千)4月10日下午,西宁市发生一起偷开公交车事件,一名男子私自驾驶等候发车的公交车行驶约400米,期间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剐蹭并撞伤一名路人,撞倒围墙后冲进路边一处在建工地后逃逸。此事件引发网友的关注。目前,该名男子已经被警方抓获,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刑事拘留。

  4月10日14时24分,西宁市公安局接到42路公交车司机报警,称自己的公交车被一名陌生男子开走并肇事。接警后,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南川西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达到现场处置。

  南川西路派出所所长刘大伟介绍,公交车司机谢某某于13时57分将一辆42路公交车停在终点站出站口之后上厕所,约3分钟后回来,发现公交车已被人开走。现场监控视频显示,被盗开的公交车在驶离终点站约180米处与一出租车剐蹭,在约340米处将一名女性行人撞倒,在约360米处将一处路灯杆撞倒,随后车辆失控,撞向路边工地的围墙冲进工地。

  警方在肇事一个半小时后将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经初查,李某某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其作案动机还进一步调查中。伤者一根肋骨骨折、颅内轻微出血,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4/11/c_1118588856.htm report 601 新华社西宁4月11日新媒体专电(记者王大千)4月10日下午,西宁市发生一起偷开公交车事件,一名男子私自驾驶等候发车的公交车行驶约400米,期间与一辆出租车发生剐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